香蕉酒怎么做?自制香蕉酒的做法

2014-02-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是吃香蕉的季节,说起香蕉,大家就会想到新鲜香蕉、香蕉片、香蕉果酱还有冰淇林、软糖等,但是香蕉酒便会让人睁大眼睛了。香蕉酒怎么做?下面小编介绍家庭自制香蕉酒的做法,在家也能喝到美酒!

自制香蕉酒的做法:

材料:香蕉:500克 白酒:400克 冰糖:100克

香蕉选料:选择饱满度高的香蕉,果皮已经转黄,果肉糯软,甜度高,但不能过熟或变质。

做法:

1、将香蕉去皮,切成小段,倒入容器中。

2、将冰糖加少许水,煮溶后倒入容器中。

3、冷后把白酒倒入容器中,封口密封。至少3个月后才能开封饮用,此酒愈陈愈香,半年至一年后再开封更好。

香蕉酒平顺无烈,入口绵软,芳香清甜,香蕉果味浓厚。它含有人体必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经常饮用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对抗力、增加食欲、清肝明目、降血压。尤其对中老年的夜尿、失眠、手脚冰冷、消化不良等症有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