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老白干加入“定制”市场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定制酒是指酒水企业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出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酒水。近日,衡水老白干也加入“定制”市场,可见定制白酒市场大,定制白酒与一般用酒相比,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价值。

衡水老白干加入“定制”市场

根据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个季度,公司整体营业收入12.12亿元,同比下降0.36%,净利润5735.16万元,同比下降了29.92%。不过证券人士分析认为衡水老白干的业绩在二线名酒中并不算糟糕,因为其预收账款一项在三季度达到5.21亿元,该项指标将在四季度得到释放,为衡水老白干全年业绩给与贡献。

根据2013数据显示,衡水老白干加入“定制”市场,衡水老白干成立定制酒事业部,或可视为衡水老白干在细分中**的尝试。预测该市场容量目前约为100亿左右,包括茅台、泸州老窖、西凤、洋河、衡水老白干等一二线名酒企业纷纷瞄准定制酒市场,定制能否为处于调整期内寻找出路的白酒企业提供品牌、消费和业绩的多重支持,还有待商榷。

>>踏上**之路 衡水老白干怎么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