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被指用廉价酒招待奥朗德 每瓶仅50美元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12日报道,11日,美国总统奥巴马设国宴招待来访的法国总统奥朗德。有酒水**批评国宴上提供的佳酿每瓶价格仅为50美元左右。

国宴上提供的葡萄酒都来自美国的葡萄园,这倒是不足为奇,但纽约大学教授科尔曼批评白宫的这种选择是基于预算情况而非葡萄酒的质量。

科尔曼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白宫看似故意选择了低价葡萄酒,这一点令人感到遗憾。考虑到国宴仅提供美国酒这一规定,他们确实应该不顾价格的高低,展示品质*棒的美国酒。的确,国宴花销*大,但有没有人近期看过国防部的预算和采购价目表?一场国宴上**葡萄酒的花费仅相当于国防部内洗手间的几个座位和扳手的价格。”

报道说,2011年1月,时任中国国家主席***访问美国期间,白宫选择在国宴上使用赤霞珠葡萄酒(cabernet sauvignon),每瓶售价115美元。

标签: 奥巴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