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点红酒时要注意哪些?

2014-02-09来源 : 互联网

在餐厅点红酒时,如何才能看起来更像一个行家?而且在餐厅点红酒时要注意哪些?注意一些小细节,不要闻橡木塞,不要多次闻酒,不要担心自己不会行业术语等,看看下文吧,为大家总结了6“不要”。

在餐厅点红酒时要注意哪些?

1、不要闻橡木塞

很多人在点好的酒开瓶后会闻一闻橡木塞,从而判断一款酒是否变质。但是根据经验,橡木塞并不是判断酒质的*可靠标准。直接跳过橡木塞,直接去闻酒本身。酒中的香气会明确地帮助你判断酒质。

2、不要过度摇杯

摇杯能让酒中的香气更容易散发出来。但不要过度地摇杯。通常情况下,用放松的姿势将杯子摇动三下即可。

3、不要多次闻酒

一些*棒的美酒会闻起来有泥土的味道,有些人将这种味道描述为蘑菇、松露或皮革。不过泥土的味道不能盖过果味。如果酒中你闻到湿木头和湿木板的味道,那么该酒就应该是有问题了。相信自己**感觉!有问题的酒你一闻就知道了,不需要多次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