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爱情的味道!情人节与红酒的搭配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是五味杂陈,这个情人节不妨根据爱情的味道来选择食物和红酒吧!情人节与红酒的搭配,让我们与红酒来个约会吧!摇曳的烛光晚餐,配上诱人的红酒与鲜花,多么浪漫的气氛啊!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美满幸福!

情人节与红酒的搭配:

单身之选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总是有点酸酸的感觉,不如约上三五单身好友,一起品品酸过过瘾。酸如腌制的食物(浸泡在醋中的)可以配白葡萄酒,特别是偏酸的,如气泡酒,白苏维翁或雷司令干白葡萄酒。同时,如果食物带一些甜味的话,啤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黑啤酒。特别酸的食物是红葡萄酒的天敌,因为它会破坏掉红葡萄酒的所有结构,令它的味道变得平淡无奇。可以先试着饮用一支含有非常丰富味道的红葡萄酒,然后在吃完一片柠檬后再次饮用它,这时您会发现它之前丰富的味蕾体验全部消失。

热恋之选

辣味是霸道的,一入口便从舌尖蔓延开来,如尖锐利器直刺喉咙,然后侵袭胃,心,肺,犹如热恋中男女的爱。对于有辣味的食物,带些许甜味的半干葡萄酒将是很好的搭配。德国和法国的阿尔萨斯生产很多中甜白葡萄酒。带辣味的食物,如:芥末,我建议用黑比诺葡萄酒(勃艮第红葡萄酒)来搭配。这是搭配芥末的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在新法式橡木桶中发酵的酒。

>>携一杯美酒爱吧!适合情人节喝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