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来袭 你Hold住了吗!

2014-02-02来源 : 互联网

罐装葡萄酒的创意来自2013年波兰美酒美食节,创意大受欢迎,好评如潮。一款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来袭,容量为12盎司,这款罐装黑皮诺将于明年上市销售,价格约为5美元/瓶,你Hold住了吗!

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来袭 你Hold住了吗!

据报道,用来装黑皮诺的易拉罐与百威啤酒和米勒淡啤的罐装瓶类似,这款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将于明年上架,每罐零售价约为5美元。在波兰美食美酒节试行成功之后,公司将**给***消费者。此外,易拉罐还为公司节省了约四成的包装成本。

我们想**出一款产品,既体现了公司生产精酿葡萄酒的哲学观,又不拖泥带水。在啤酒业,有‘葡萄酒化’的趋势,而我们则站在新潮流的前端——将葡萄酒‘啤酒化’。这个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产品融入日常欢庆,意义是提供更加亲密的体验,而易拉罐葡萄酒正是这种思想的化身。在罐身背后有一行字:“我们认为杯中酒比酒杯类型更重要。”

易拉罐黑皮诺葡萄酒面世后,有网友评价道:“我们相信倒进酒杯里的酒比盛酒的容器更为重要。”相比葡萄酒,目前这些年轻的法国消费者在享受野餐时,更喜欢顺手拿起罐装的起泡饮料和果汁饮用,罐装葡萄酒也因此应运而生。罐装葡萄酒来袭,你Hold住了吗?

>>“易拉罐”葡萄酒优势有哪些?

标签: 易拉罐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