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酒推出小酒版 彩色系小习酱价格如何?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白酒市场上兴起了一股小酒热。习酒也推出小酒版,可见小酒市场很好。此次习酒推出的彩色系小习酱系列,六瓶为一套,容量均为125ml。那么彩色系小习酱价格如何?价格实惠,打造青春小酒。

近几年,白酒市场上兴起了一股小酒热。目前,小酒市场种类众多,从低端到中端,几元到几十元价位不等,包装也从以前“严肃呆”变成“时尚萌”。小酒以卖萌的新形象打入品类市场,一举把沉寂多年的小瓶酒推向**,众多***白酒企业也新增了小酒成员,试着用这个“小东西”成就企业的“大气候”。

彩色系小习酱价格如何?

此次习酒推出的彩色系小习酱系列,六瓶为一套,容量均为125ml。彩色系小习酱系列产品*先在颜色上迎合了目前多色彩多选择的消费需求,小习酱以容量小、包装时尚、携带方便为产品的主要属性。据了解,彩色系小习酱系列单瓶价格为25元左右。六瓶为一套,套盒包装也**以往酒类包装的样式,而是类似iphone这类数码产品的包装盒,充满时尚感。业内认为这样的价位,对于习酒这样高品质的酱香型白酒来说已非常实惠。目前,单瓶装和套装的小习酱还未上市,消费者想买来过过瘾还要敬请期待。

而彩色系小习酱系列,其定位主要是面向年轻一代,打造青春小酒,期望借此培养一批80、90后的消费用户。

>>贵州习酒系列:习酱酒红色1935产品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