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茅台定制酒市场 锁定“三公”外消费群体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2013的“三公”打击下,**白酒销售额进入“寒冬”。2014年茅台推出定制酒,锁定“三公”外消费群体,是一个双赢的结果。2014年茅台定制酒市场前景好,茅台个性化定制酒2014年的销售目标是超过10亿,未来三至五年销售额将达50至100亿。

2014年茅台定制酒市场:

茅台酒个性化定制有要求

个性定制的起点量是20件,每件6瓶,总计120瓶,可提供飞天茅台定制和茅台系列酒定制,根据客户所选择的酒体不同,价格也不定,“*低配”的金额也要10万元左右,可以推算出每瓶至少800元。飞天茅台定制仅针对中国500强、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中外名人等**群体;而系列酒定制则无特殊要求。

原来**机关、军队、央企等在茅台订购酒或定制酒占到茅台销售量的10%-15%,现在在**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下,这部分的销售基本归零,而茅台需要把这部分的销售缺口补上,成立定制酒公司应该有这方面的考虑。未来民企、一些社会名流、特殊个体等将成为定制酒的主要消费群体,尤其是一些**人群,他们本身就是社会上的意见**、社会**,这些人定制茅台后可以满足自己馈赠、社交等方面的需求,对茅台来讲又扩大了销售后的社会影响,满足了茅台定制酒的需求,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春节*年货!2014年茅台不老酒价格表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