鲅鱼公主酒的传说!鲅鱼公主酒怎么样?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

*创推出中国海洋生态白酒——“鲅鱼公主酒”的**白酒,引起了社会的关注。鲅鱼公主酒的传说是什么?鲅鱼公主酒怎么样?鲅鱼公主酒“酒香浓郁、窖藏适宜、口味丰满、入口绵甜、纯正,口感舒适”,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鲅鱼公主酒的传说!鲅鱼公主酒怎么样?

鲅鱼公主酒是于2012年上市的一款新型白酒,由辽宁营口万达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创中国海岸生态白酒的主打概念。那么鲅鱼公主酒怎么样?**们对鲅鱼公主酒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们表示作为白酒创新型企业的典型代表,鲅鱼公主酒对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了中国海岸生态白酒的先河。

“鲅鱼公主酒”取名于辽宁营口市旅游胜地“鲅鱼圈”一个古老而美好的传说,传承着鲅鱼圈人民勤朴善良,重信守义的品德和赞美纯真美好的爱情及敢于献身的精神。 “鲅鱼公主”成为这里人们的精神图腾,追究**的品牌化身,固而这里的人们将*创宜人养人的海洋生态酒,命名为“鲅鱼公主酒”。“鲅鱼公主”是美丽传说的主角,鲅鱼公主酒也因此而得名,鲅鱼公主是鲅鱼圈的精神图腾。

“鲅鱼公主”的酒类商标已在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鲅鱼公主”酒在命名及酒体包装上赋予了**定位,利用川酒的传统技术,延续了四川宜宾*特的酒体风格,酒瓶做工考究。**产品“**钻酒系列”、“尊贵年份酒”窖香浓郁,口味丰满,入口绵甜、纯正,既保持和发展了年份酒的风格特征,又具有本品*特的风格特点,兼容互补,口感舒适 ,质量达到了中国**名酒水平,是海岸生活的*选白酒。

标签: 鲅鱼公主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