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如何开?皮鞋也能开红酒瓶!

2014-01-19来源 : 互联网

红酒瓶口的软木塞要想取出必须要有启瓶器,想喝红酒但手边却刚好没有开瓶器,总叫人扫兴。那么红酒如何开?近日早法国一个影片分享网站公布了**短片,一位葡萄酒**巧用皮鞋也能开红酒瓶!

据法国酒庄报道,在影片分享网站公布了**短片,一位葡萄酒**巧用皮鞋也能开红酒瓶!只见葡萄酒**把皮鞋脱掉,然后把酒瓶底部放进皮鞋脚跟部分位置,再一手横握酒瓶,一手握皮鞋,把鞋底撞向墙壁数次,木塞便被推出来,非常神奇。

有网站就此解释称,这种过程叫“气穴现象”。原本在酒瓶顶部的气泡在酒瓶倒转时会移向瓶底,当酒瓶撞向墙壁时,气泡便会压缩。瓶内容量虽然不变,但气泡和酒的体积会变小,酒瓶经连环撞击后,气泡便冲向木塞,令它松脱。

>>技巧生活: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标签: 红酒怎么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