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孝道酒怎么样?过节回家礼到孝道!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逢年过节送父母什么酒?中国人送礼讲究一是好寓意,二是酒瓶外观大气,一般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茅台推出一款茅台孝道酒,过节回家礼到孝道!那么茅台孝道酒怎么样?送给父母*佳选择!表达我们的孝心!

茅台孝道酒有两款,一款是茅台孝道酒53度500毫升(福禄寿喜财五瓶礼盒装),还有一款是茅台孝道酒53度500毫升。那么茅台孝道酒怎么样?两者的区别主要表现在,一是价格相差比较大,礼盒装因为寓意更加丰富,所以价格略贵,五瓶为2680人民币,平均一瓶是536人民币;普通装价格为286人民币。二是礼盒装更具投资价值。

茅台孝道酒怎么样?

“福禄寿喜财酒”一套五瓶分别寓意福运、禄运、寿运、喜运、财运。具体如下:

福:由一口良田和边上的一对相依相偎母子组成。生动体现了中国传统社会“福泽如田,代代绵延”的理念。

禄:由中国民间传统瑞兽鹿鹤合成,二者分居天上地下,鹤寓意天赐福禄,鹿寓意地载厚禄。

寿:一条昂*啸天的矫健神龙,龙与天地同寿,以神龙献寿,寓意寿与天齐,血脉兴盛。

禧:登枝喜鹊,欢鸣于**元宝串成的柳条之间,寓意积德报厚,心乐多喜。

财:***前,一人庄重侍立,彬彬有礼。反映君子好财,取之有道的观念。

>>过年送长辈什么酒?干红葡萄酒是*选

标签: 茅台孝道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