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东方韵口感品评:神奇特香回味无穷

2014-01-17 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名酒小编

口感品评:神奇特香 回味无穷

四特52度东方韵国韵酒清澈透明,无悬浮物。酒刚入杯,一阵浓郁的酒香飘散,在手心滴入少许国韵,这香气让我误以为打开的是一瓶浓香名酒。入口较为纯甜但刺激,有大曲酒的清澈甘洌,后味有酱。饮后浓郁,回香*特,醇甜绵软,味感绵长,酒体香味物质协调,饮之不干口、不上头,且香气喷发,溢满于室,回味恰到好处,嗝香愉快,有心旷神怡之**。不得不说的是,四特国韵酒因为原料为大米,酒中可明显发掘大米发酵的香味。这种奇特的浓头、酱尾,清中间的体验并不挑人,只要你喜爱浓香不排斥酱香皆可享受特香的国韵。

总结:

四特酒东方韵品评不错,四特52度东方韵国韵酒兼具浓香、酱香和清香风格,又以大米为原材料酿造,口感*特兼具三家之长,酿造时又以“整粒大米为原料,大曲麦麸加酒糟,红褚条石垒酒窖,三香具备犹不靠”的*特工艺造就了集三家之长又风格突出的特香型白酒,四特的酿造工艺已经入选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行列,希望四特酒股份公司能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四特酒,享受四特酒。

>>四特酒怎么样?被誉为“江西**美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