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山城小调品评:地地道道的重庆味道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众酒企扎堆推出小酒的时代,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推出的山城小调,“小”字辈的山城小调主打了地域亲情牌同时宣扬一种小调情怀,这款酒名起的非常有诗意。下面小编介绍重庆山城小调品评,地地道道的重庆味道!

重庆山城小调品评:

重庆山城小调瓶体包装:中庸耐看 有设计缺陷

瓶体采用透明玻璃材质透光率一般,玻璃表面分别有一座凸纹的山和一座凹纹的山,这个设计让瓶体看起来还比较立体,整个瓶型成楔子型,瓶口在较厚的一侧,这点设计很容易让人想到瓶型别致的小贵宾郎酒,瓶体正中花纹不多只是明确标明产品名称、生产公司以及香型。瓶型整体没有太多新意,只是落得一个普通耐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