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市场调查:什么度数白酒受欢迎?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无酒不成席”,时至春节,喝酒是中国绝大多数家庭的必然选择。现在不管是商务用酒还是生活中酌酒,越来越看中健康饮酒,下面小编做了一个市场调查,什么度数白酒受欢迎?调查结果显示,38°~45°低度白酒*受消费者喜爱。那么什么价位白酒*好卖?100元左右价位的白酒*好卖。

市场调查:什么度数白酒受欢迎?

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38°~45°低度白酒*受消费者喜爱,100~120毫升低度小瓶装白酒也是销售旺季,如郎酒贵宾郎、五粮液歪嘴、诗仙太白山城小调等。往年更流行52°及以上高度白酒,目前38°~45°小瓶装低度白酒更受消费者追捧的主要原因,是80后90后消费习惯改变。这些年轻人更喜欢低度白酒的清爽、淡雅、柔和口感,低度白酒刺激性小、口感更柔和、香气优雅、饮后醒酒快而深受消费者喜爱。

低度***,高度容易伤身。不少专业人士表示,38°~45°小瓶装低度白酒已成为厂家和经销商争夺市场的一块大蛋糕。

>>低度白酒受欢迎 净化器**原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