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茶园酒驾男子翻栏杆跳河躲酒驾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15日零时许,一名酒后驾车的男子发现前方有民警,立即弃车逃跑,眼见逃不掉,便翻过栏杆跳入内河,结果被河里的淤泥困住。晋安区茶园派出所民警、保安员和一名的哥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将他从淤泥中“拔”出来。

14日晚,茶园派出所民警在秀峰路设卡检查。15日零时许,一辆轿车从琴亭高架桥上驶下,司机发现前方有民警,立即将车停在一个公交站台背后,下车扭头就跑。民警和保安员见状,急忙追赶。男子横穿马路后,发现几个保安员紧追不舍,他立刻爬上一条内河的护栏。一名保安员眼疾手快扯住男子的外套,没想到男子脱掉外套,不顾护栏与河面有将近6米的落差,纵身跳下。随后,他发现双腿“插”在一堆淤泥中,根本挪不开步,情急之下只好高声呼救。

民警赶到后,立刻喊道:“千万不要挣扎,保持镇定,我们立刻想办法救你。”民警从警车上找来一条绳索,但不够长。此时途经现场的一辆出租车停下来,热心的哥从车上取出一条绳索,抛给那名男子,让他在腰部绕一圈后紧紧抓住。随后,民警、保安员与那名的哥齐心协力,将男子从淤泥中“拔”出,然后营救上岸。

男子被救上岸后,立刻瘫坐在地。男子承认自己饮酒后驾车,因为害怕被抓,便借着酒劲跳入内河企图逃跑。

后经检测,男子张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4毫克,属于酒后驾驶。民警依法对他作出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标签: 酒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