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你觉得多少价位算高档酒?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过春节了,送礼是中国传统习俗,酒是近年来*流行的礼物。**大气,还不丢面子。经常有人疑惑,多少价位算**酒?送礼送美酒,送礼送**酒。什么样的酒才算**,才算有面子。其实**酒不一定靠价位来衡量,也不能以品牌来定位。

市场调查:你觉得多少价位算**酒?

你觉得多少价位算**酒?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人选择千元以上就算**酒,比例占29.9%;其次3百元-5百元可称为**酒,比例占24.9%;5百元到一千元的酒算**酒了,比例占23.2%;两千余以上才算**酒,比例占18.1%。其实**酒不一定靠价位来衡量,也不能以品牌来定位。

例如:**酒如茅台、五粮液、汾酒这些一线品牌,可称得上是**酒了,可是这些大品牌旗下却也有一些中低端酒,价位在百元之内的也不乏少数。如果仅用价格来划分的话,在一些地区酒中,400元以上的产品都可以称得上是**了,但是价位虽然高,品牌却不响亮,送出去,对方也不了解该款产品,还以为你拿次品充**呢。如果是茅台、五粮液这些大品牌酒,你就是买款一二百元的酒,包装也很精美,送出去,对方也会认为这是大品牌,**酒。

所以,**酒的划分,还需考虑到地区、品牌、价位。其次一般在300元以上的酒酒质都很不错,要是送人也是*佳选择!

>>2014年**白酒市场会不会走出困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