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配什么音乐?外文最流行!

2014-01-11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在一些大的酒店,吃饭时一边听音乐,一边喝红酒是一种非常舒畅的感觉,非常放松,让自己的思续沉淀下来。那么喝红酒配什么音乐?流行放一些外文,虽然听不懂是什么意思,但是那种感觉,非常的适意。

喝红酒配音乐,眼观其色,鼻闻其香,口舌品其味!调动起耳朵的积极性,则可以让五官得到和谐统一的享受,让人身心皆愉悦、舒适。轻柔舒缓,略带节奏感的音乐不错。有人喜欢听古典音乐、有人喜欢听萨克斯、也有人喜欢听田园音乐。

喝红酒配什么音乐?

西拉红葡萄酒:《Nessun Dorma 》(Puccini), 《Orinoco Flow》 (Enya), 《Chariots Of Fire》 (Vangelis), 《Canon》 (Johann Pachelbel)。

>>喝不同的葡萄酒 听不同的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