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各省特色地方酒送贴心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马年来了,大过年的,准备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当地的风土人情带出了当地特色酒。送父母当地酒,唤起熟悉的味道。久未归家的游子,回家拎着酒,由衷得说一句:“爸妈,辛苦了!”

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各省特色地方酒送贴心

北京人——二锅头

眼下,有一种说法:“到京城有三乐——登万里长城、吃全聚德烤鸭、喝二锅头,三乐不全不算到北京。”可见二锅头已经融入到北京人的血液里。二锅头在北京俗称二雷子是属于地道老北京的味道。目前在北京市场上,提起二锅头就会想起牛栏山二锅头和红星二锅头,两者就像是孪生兄弟,在好多地方都大同小异:一是建厂时间差不多,牛栏山成立于1952年,红星1949年;二是香型,两者产品都有浓香和清香;三是价格,50元以内就可以有至少三十到四十多种二锅头供挑选。

北京人父母那辈认牌子,骨子里非常会持家,大过年的,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整两瓶物美价廉的小二,屋里热气腾腾的涮羊肉,再侃侃大山,这年就齐活了。

>>过年送**什么酒好?跟着央视招标走

标签: 过年送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