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代理酒业 酒鬼酒加盟条件介绍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白酒永远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是创业者长期看好的行业。酒鬼酒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酒中夺魁,*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形成了良好的特色,在市场上*爆**。那么酒鬼酒加盟条件有哪些?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酒鬼酒公司有实力,加盟无需担忧。1997年公司股票成功上市,公司注册资本为30305万元人民币,总资产约为20亿人民币,占地面积近2000亩。现有二万二千吨白酒生产能力。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酒文化**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效益企业”、“中国公众形象优良企业”、“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等多项殊荣和无数奖项。

酒鬼酒加盟条件:

1、认同酒鬼酒公司产品和经营理念,具有有较强的进取精神以及长远的投资眼光。

2、具有营业资格,证件齐全,无销售假货的信誉记录和其他不良的商业记录。

3、具有资金实力,具备酒鬼酒产品的市场开发资金。重视品牌成长和有较高的诚信度。

4、具有成熟的业务团队与一定的物流配送能力和仓储能力,让专卖店开得红红**!

5、具有**白酒的经销经验,有一定的市场资源及社会活动能力者,具有*立的代理商资格。

6、具有较强的市场风险操作能力,完成既定销售业绩,把店经营得有声有色!

以上就是介绍酒鬼酒加盟条件,有意向者下方留言吧!相信这个良好的优势品牌一定能够让你快速占领酒水市场的制高点!

>>酒鬼酒怎么加盟?酒鬼酒加盟流程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