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量排行榜:山东人酒量能喝五个安徽人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某市、某省的人特别能喝酒,也经常是大家讨论的话题。那么中国到底哪个省份的人酒量*大?*新中国酒量排行榜出炉,通过对近28万多人的调查后,数据表明,山东人酒量*大,河北、江苏紧跟其后,安徽人的酒量排在第七。

中国酒量排行榜:山东人酒量能喝五个安徽人

中国酒量排行榜

根据本次调查结果,中国酒量排行榜中*高的**名省市分别是:山东、河北、江苏、河南、北京、辽宁、安徽、山西、吉林和湖北。人均酒量****的山东,酒友们每天喝的酒中含纯酒精量为83.1ml,相当于3.8两45度白酒或4瓶500ml装啤酒。从第二名到第六名分别是河北52.6ml、江苏48.3ml、河南44.3ml、北京40.7ml,辽宁35.3ml。排名第七的安徽人每天喝的酒中含纯酒精33.7ml,相当于1两半45度白酒或1瓶半500ml装啤酒。

安徽人的酒量仅相当于山东人的40%左右,也就是说,两个山东人能喝五个安徽人。数据还显示,在冬天,74%的酒友将白酒视为**选择,其次是啤酒21.5%和红酒8.8%。此外,调查还显示,今年酒友们的日均喝酒量比去年下降了30%。该网站分析认为,去年一年白酒行业风波不断,从央视“限酒令”,到国务院“三公瘦身”;从汾酒神秘召回,到酒鬼酒“塑化剂”,这一切也使得老百姓的酒风从喝多向喝少喝好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