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名酒宝丰酒价格表

2013-09-11来源 : 互联网

宝丰酒,***中国名酒之一,以**高粱为原料,大麦、小麦、豌豆混合制曲,陶瓷地缸发酵,采用“清蒸二次清”的酿造工艺,经续渣操作,水泥池地窖发酵,甑桶蒸馏,量质摘酒,长贮陈酿,精心勾兑等工序而酿成。具有“清香纯正、绵甜柔和、甘润爽口、回味悠长”的特点,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想购买宝丰酒的朋友一定非常关心宝丰酒的价格,那么宝丰酒*新的价格如何呢?小编特意整理了2013年宝丰酒的价格表给需要了解宝丰酒价格的朋友们。

宝丰酒价格表如下:

52°宝丰酒20年陈酿700ml

**价:¥438.00   市场价:¥525.00

品牌:宝丰  产地:河南  箱规:1*6  酒精度:52%Vol

净含量:700ml  香型:清香型  原料:水、高粱、小麦、大麦、豌豆

酒厂:宝丰酒业有限公司

传承** 端庄优雅:宝丰酒酿造技艺,传承四千多年的清香型白酒古法精髓,顺应节气,**五谷,充分发酵,经岁月雕琢,显现清香本色,观之,至清至净、柔和协调;闻之,香味纯正、幽香萦绕;饮之,绵甜爽口、余香悠长。产品设计简约却不失端庄,手感敦实而大方厚重,亦如延续数千年的宝丰酒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