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争做未来中国互联网市场第一名酒

2013-05-16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来了经济模式的**,电子商务平台一个新兴的营销手段,从淘宝、京东到凡客这都说明了互联网市场正在被大家接受和认可。为了迎合这个时代不少行业人也开始进行互联网销售模式,例如国美、苏宁,白酒行业虽然没有其它行业在互联网销售的那么*爆,但这种趋势是必然的。在2013年春季糖酒会现场,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接受了记者专访时表示“针对电商渠道打造一个线上宋河,未来宋河的目标是争做中国互联网**名酒”。

记者:宋河酒业过去几年的发展,让您用个词来形容的话,您会选择哪个?

王祎杨:我会选择“厚积薄发”。因为宋河这些年一直在做白酒本身应该做的一些工作,就是原酒的生产,我们这么多年一直在扩大原酒的生产能力,我们的原酒产量,就在豫酒里边占到了60%到70%,接近70%的这个比例。目前我们原酒储备能力达到了十几万吨,而且原酒的年生产能力已经有2万多吨,将近3万吨。市场层面,我们也已经**了11年,目前在河南的销量**。所以不管是从市场网络,还是从生产能力,包括质量、品牌这一块,我所想到的词应该就是“厚积薄发”。

记者:请问宋河的**产品跟其它**的白酒相比有哪些优势?

王祎杨:我们优势是宋河所具有的名酒基因,宋河处于淮河名酒带的源头,这个名酒带上的淮河名酒有“宋河”、“古井”、 “洋河”、 “双沟”。我们的酿造工艺也是一直传承的古法酿造法,宋河也获得了中国纯良固态发酵的认证。宋河的窖池也是始于春秋盛于隋唐,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所以宋河在品质上、质量上、品牌上,都有比较好的传承。

记者:宋河未来有怎样的规划和目标?

王祎杨: 2013年我们提出来一个规划“统领中原,挺进**”。这是宋河未来三到五年的一个发展规划。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将进行多合作模式的经营,在2013年,我们将针对电商渠道打造一个线上宋河。我们提出来这样一个口号争做中国互联网**名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