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伏特加怎么喝?用什么杯子喝最好

2013-05-08来源 : 互联网

**伏特加怎么喝成为了我的难题!我看着**伏特加,感觉很纯净、很舒服,所以不想加入其他的液体来干扰了它的色泽;但是我不知道用什么杯子喝**伏特加怎么;还有就是这个酒是一个人喝好呢?还是敬酒好呢?我过生日正在筹备用**伏特加;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中餐的效果破坏掉;高脚杯怎么样?

**伏特加怎么喝?用什么杯子喝*好?适合聚会吗?

伏特加是一种洋酒,传统的洋酒分为六种:金gin、郎姆rum、伏特加vodka、特基拉tequela、威士忌whiky、白兰地brandy而**伏特加只是伏特加酒的一个品牌,又叫做瑞典伏特加,英文为Absalut,而**伏特加又有多种口味的,例如原味的、辣椒、柠檬味等等不一定合适每一个人,你如果做生日聚会*好多准备点其他品种的酒。

伏特加是六大蒸馏酒中唯一纯净没有其他味道的酒。品尝伏特加主要是品尝它入喉的辛辣感和口感和谐度。净饮时边喝伏特加需要不时喝点水,主要是保持味觉的新鲜感。喝烈酒可以用平底烈酒杯,这是酒吧的专用杯子,为烈酒净饮用。如果加冰引用,可以用古典杯,这两款杯子你可以上网查找他们的图片,但是不能用高脚杯喝。这款酒不会破坏你的宴会气氛的。

高脚杯一般喝红酒用。伏特加用烈酒杯,就是矮矮的稍显方的那种。其实人少的时候加冰块慢慢酌饮*有气氛。生日如果非用伏特加的话可以选水果味儿的,加果汁、或者汤力水个人建议派对场合还是香槟比较好,可以用高脚香槟杯。

**伏特加的喝法:一个人细品!不适合中餐用酒,用矮脚杯独自平常其中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