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口感醇厚

2013-04-17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酒体呈现宝石红色,散发着成熟红色水果及香料香味,浓郁的黑樱桃和野生水果的味道巧妙混合,醇厚的口感,柔和的单宁,回味悠长,与各种卤汁料理,野味和辣菜、酱鸭、鹅肝、红烧肉搭配口感*佳。

法国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由葡萄品种——赤霞珠酿制而成,赤霞珠皮厚而黑,果粒小,还有丰富的果皮与果汁,由它酿制的葡萄酒深色深、浓郁,且单宁厚重,是法国VDP餐酒,满足人们的日常所需。

法国威尔斯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产自法国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朗格多克产区,这里有全法国面积*大的葡萄园,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四分之一。地区非常广阔,使得这里的葡萄生长容易,产量高,多出产人们日常所需的普通餐酒为主,储藏时应放在18~20℃避光的地方,平置摆放储存。这款法国威尔斯鹰葡萄酒的价格**便宜,只需要79元,是一款不错的法国地区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