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京都百年香二锅头青花瓷风格

2013-04-1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一个喜欢喝二锅头的地方,这里的二锅头文化已经有很久的历史,当然北京作为一只以来的各个朝代的*都,对于酒的文化发展也带有浓郁的**风范,因此**京都也显得更加高贵,不过高贵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亲民的心,有着皇者一般的风范,作为皇者必须要有包含百姓的胸怀,因此这款酒的价格实际上是相当的实惠的,虽然包装不俗但是价格却只要88元/瓶,实在是****的好酒!

作为一个*都的酒,京都酒有着自己的骄傲资本,得天*厚的地理优势让它享受着来自天子笼罩的气息,京都二锅头在酿造上传承了老五甑古法精工的精髓,纵然身在科技发达的北京,但是依然不能够忘记古代先人传下来的的技艺,古老的手法使得酿造的酒充满了历史的气息,诸多味道的协调性是上**来古老文化的结晶,现在这款酒凝结了古人先辈的技艺流传到了现代,如今的我们必将将其发扬光大。

京都的二锅头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和特点,这是对一种传统的品味,流连忘返,这是对一种真诚的品尝,浓郁回味,这也是对一种美味佳酿的品鉴,让它的光芒照耀四方。京都二锅头的历史有300多年,这是一个**的领地上为满足皇帝狩猎而专门酿造的酒,当时深受皇帝喜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