钧瓷酒瓶温润尔雅 色泽鲜亮

2013-03-12来源 : 互联网

钧瓷酒瓶和其它的工艺钧瓷有着一些区别,钧瓷酒瓶具有实用性和欣赏性,而平常的钧瓷是一种工艺品,并不具备一定的实用性。钧瓷酒瓶作为*特的盛酒容器,主要通过釉色和器型两个方面去做研究,釉色,要达到温润尔雅,色泽鲜亮。

当代钧瓷酒瓶的诞生不仅丰富了钧瓷在实用器型领域的展现,也为**传统的钧瓷文化业起到了,极为深远的影响。钧瓷酒瓶特色鲜明,切具有以下工艺特色:

1、中国五大名窑瓷器,***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原产地保护产品,成就白酒包装的档次魅力。

2、“窑变**、钧瓷无对”,每个酒瓶包装都是个性化的,促进白酒品牌的*特文化感及消费者体验。

3、实用性:

(1)、由于防渗漏内层釉的应用,既保持外观的钧瓷窑变釉、开片的特色,同时做到不渗漏、耐压测试结果优异的表现,符合白酒企业的包装技术标准;

(2)、绿色健康原料烧制。由于钧瓷酒瓶大量是不烤花纸的,本身的原材料重金属含量也较低,在陶瓷类产品中含铅镉溶出量含量低,满足健康需求潮流,适应日益增长的健康消费品需求;

4、升值性:盛世兴收藏,酒是陈的香。钧瓷历来是收藏界的宠儿,消费者珍藏一瓶好酒的同时,酒瓶同样升值潜力无限。相信两种适宜收藏的产品结合,会赢得一定消费者的青睐。

5、防伪性:

白酒造假手段多,钧瓷酒瓶可以一定程度的协助白酒企业免受造假侵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