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的招商外包平台通路快建京酒招商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京酒项目**分享会在全国*大的招商外包和渠道建设平台——通路快建的支持下,在酒都宜宾再次开启。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经销商、加盟商应邀参会。

会上,京酒项目负责人对公司情况、产品优势以及项目亮点等作了详细的解说。京酒是北京糖业烟酒公司与五粮液联合打造的一款**白酒,与五粮液同根同源同方同料同窖。京酒是属于北京二商集团的是国有品牌,而北京糖业烟酒公司是一家具有悠久经营历史的国有大型商业批发企业,是北京二商集团旗下**一家以现代分销为主营业态的中华***企业,也是集团*具经营实力的企业之一。

北京市糖业烟酒公司通过总经销、总代理等经营方式,与全国或区域性各大制糖企业、各类知名酒厂、各种食品知名品牌以及****化妆品供应商始终保持着紧密的业务关系,并以其专业经营国家各类名白酒、各种洋酒及地产酒而闻名于全国,在广大消费者中享有盛誉。

京酒强大的实力背景以及自身的**品质,让渴望发家致富的投资者心动不已。来自江西的专业酒水经销商陈先生说:“我在生意街(微博)商机汇网站上看到京酒的招商信息时,特别了解了企业的实力、产品品质等信息,自己一直关注白酒行业,应该说**白酒走俏已是大势所趋,背靠大树好乘凉,加盟项目一定要找有实力背景的。”

签约环节,经销商纷纷签约,争夺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京酒项目招商总监表示说,此次招商会的成功是京酒项目组和通路快建共同努力的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