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式酒柜的风格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这种实木艺术步入式酒柜采用了进口**天然橡木、花梨、樱桃木等多种名贵实木作为箱体。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精致的艺术加工,美式豪华、欧式**、中式典雅等多种风格可选,仿古、新古典、现代、实木原色等多种尊贵典雅油漆涂装效果,并有多种艺术花纹、雕刻、造型等工艺,凸显了**实木家具艺术气质。这种实木步入式酒柜在浮躁的流行氛围中,****地展现着格调与品位、**与尊贵,它在艺术表现中所沉淀下来的人文精神和**的魅力,更能成为文化艺术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实木艺术步入式酒柜连内胆都是进口的防水防腐实木内胆,这点在国内的酒柜中是没有先例的;层架则选用了法国进口橡木制作,也是国内**通过***检测中心检测实木酒架***的产品,这些都从根本上**了传统酒柜ABS内胆、油漆酒架等存在的异味现象,**了葡萄酒储存的食品级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