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葡萄酒博主大会将于11月举行

2012-09-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欧洲葡萄酒博主会议(European Wine Bloggers Conference)将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

土耳其葡萄酒协会在会议前后(11月9日-11日)筹备了多场葡萄酒旅行,去往Çanakkale、Tekirdag、Maniza、Denizli和Elazig等主要葡萄酒产区。

会议话题覆盖*新的社交媒体、博客和相关技术的发展趋势,还将有详尽介绍土耳其葡萄酒风格的**课程、来自各国的葡萄酒品鉴会等活动环节。

主讲人包括加州酿酒师Randall Grahm、葡萄酒评论家Andrew Jefford、Metcalfe、Robert Joseph和葡萄酒**Tim Atkin、酒商Justin Howard-Sneyd,以及社交媒体**Christian Payne和Pierrick Bouquet。

欧洲葡萄酒博主大会费用为350欧元/人,包括葡萄酒旅行,不包括机票和住宿。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