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际葡萄酒文化节8日晚贵阳开幕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2**葡萄酒文化节8日晚**在贵阳开幕,作为第二届中国(贵州)**酒类博览会*个活动,**葡萄酒文化节为海内外众多宾朋带来葡萄牙圣艾米隆骑士(葡萄酒文化****人士)团的巡游展演;西班牙美食音乐盛典;意大利美酒与时尚等16场精彩活动。

第二届中国(贵州)**酒类博览会*个活动——2012**葡萄酒文化节8日晚在贵阳开幕,来自法国、西班牙、智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家知名酒庄在酒博会期间举行16场不同地区、不同风情的各地民俗与美酒展演。

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贵州)**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于9月9日至13日在贵阳举行。

作为本届酒博会重要组成部分——**葡萄酒文化节为海内外众多宾朋带来葡萄牙圣艾米隆骑士(葡萄酒文化****人士)团将进行巡游展演;西班牙美食音乐盛典;意大利美酒与时尚等16场精彩活动。

第2次来到贵州的智利蒙特斯酒庄庄主卡洛斯告诉记者:“将海外的文化带过来与大家一同欣赏,分享异域文化,享受美酒与生活。”而香港葡萄酒专家埃德蒙说:“文化与美酒往往不可分割,美酒可以带来如同生活的种种味道,我们要做的就是享受。”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