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国际红酒文化节拉开帷幕

2012-09-0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届**红酒文化节暨重庆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成立周年庆典在保税港拉开帷幕。据悉,本届**红酒文化节将持续一个月,期间将举办数场免费红酒品鉴会、知识大讲堂、红酒文化沙龙等知识文化普及活动。

据市商委日前公布数据显示,仅去年重庆市酒类销售额就达122亿元,其中红酒市场份额占10%,近三年年均增幅约为50%。据海关统计,2010年从重庆 口岸清关进口的葡萄酒数据为41.33万瓶和102.72万美元,2011年的进口数据为87.91万瓶和374万美元,同比进口数量翻了一番,进口额更 是2010年的2.6倍。

据了解,伴随红酒类产品**,近年来不断有勾兑红酒、假冒红酒混迹市场,使市民对红酒认识产生误区,对红酒购买渠道、真伪等认知情况均不太乐观,制约重庆红酒消费市场发展。

对此,重庆市举办*届**红酒文化节,将设数场免费红酒品鉴会、知识大讲堂、红酒文化沙龙等知识文化普及活动。让更多市民了解红酒文化、礼节,以及正确的红酒饮用、识别及保存方法,提高对于红酒的认知度和辨别能力。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