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正在准备中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再过9天,第22届青岛**啤酒节即将拉开帷幕。昨天上午,崂山区委常委、副区长、 第22届青岛**啤酒节指挥部总指挥夏正启通过新闻发布会,向市民介绍了本届啤酒节的筹备情况和亮点,并借此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啤 酒节亮点多多。据悉,今年将有**啤酒种类进驻啤酒节,创历年新高。

酒有300多种

继去年实现世界**啤酒品牌*聚之后,本届啤酒节参节品牌更上一层楼,届时将有16个国家、25个世界知名品牌、300余个啤酒品种悉数亮相,参节国 家、参节品牌和参节啤酒品种数量均创历届之*。除青岛啤酒、美国百威和米勒、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日本麒麟和朝日、德国贝克、墨西哥科罗娜以及新加坡虎 牌等世界**啤酒品牌之外,德国伯爵、法国凯旋1664、意大利莫娜蒂、奥地利通魔等品牌将*次亮相啤酒节。

分五大片区

因原啤酒城正在全面改造建设,本届啤酒节迁至世纪广场举办。世纪广场啤酒城南起香港东路,北至崂山区**南门前仙霞岭路,共计20万平方米。会场分为五 大片区:广场品酒演艺区(青岛啤酒**广场)、啤酒大篷品饮区、嘉年华游乐区、慕尼黑啤酒风情宴宾区和文化博览展示区。

添24米跳楼机

今年啤酒节期间,将有24台大型设备和40余台辅助设备亮相啤酒节嘉年华场区,设备的新鲜度和精致度更高。今年的新增设备跳楼机高达24米。另外,人气指数常年**不下的幸福摩天轮、海盗船、**大飞轮、激流勇进大漂流、旋风骑士等也**入驻。

**现场烹制

本届啤酒节将由原来的现场烹制加工食品,改为以标准系列套餐的方式。现已确保15家企业作为本届啤酒节的指定供货商,他们将统一供应海鲜、果蔬、烤肠、肉类和拼盘等8个系列配餐。

建起4000车位

目前,第22届青岛**啤酒节停车场已确定,共有5个,分布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周边,除商务停车场以外,还有乐天玛特地下停车场(仙霞岭路入,苗岭路 出)、会展中心北区停车场、青岛大剧院停车场3个收费停车场。针对今年啤酒节迁址的特殊性,啤酒节办公室将原啤酒城规划为临时停车场,可同时泊车4000 辆,并设3个车辆进出大门,分别位于海尔路、香港东路和深圳路。停车场由专门泊车公司管理,游客车辆可免费停放,并可在此乘坐免费摆渡车,直达世纪广场啤 酒城各个大门。

奖励海马汽车

目前,今年的全球饮酒大赛已向国内外游客广发“英雄帖”,*终的酒王将开走一辆海马轿车。全球饮酒大赛在保留传统形式的基础上,将**定制模具。据了解,“电子裁判”的使用加之LED屏幕同步播放比赛实况,使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公开。

“刘老根”来了

中心舞台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北端,青岛啤酒**广场南端。 “刘老根大舞台”专场演出、啤酒节晚报之夜等十几场贴近百姓生活的专场演出将引爆欢乐。

配专人全天候打扫

啤酒城内新建大型环保公厕,分别设置在品酒区和人流密集处,并派专人全天候值守,随时打扫清洁。此外,啤酒城内还增加保洁人员,垃圾随产随清、全天保洁。

温馨提示:欲知更多糖酒招商,不妨登录3158名酒招商,或搜索名酒资讯,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名酒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