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聚会教你怎么喝酒健康

2018-10-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正值国庆节假期,对于国庆节许多的朋友们不仅放松身心,而且还放松身体,这也让许多的朋友们在假日期间不节制,节后大病小病冒出来。如何防止你的身子出现问题呢,下面小编为你支几招。

1、切忌喝烈酒

国庆节聚会很多,朋友们禁不住好友的的劝酒,不停地猛喝几杯烈酒,事实上,猛喝烈酒会带来胃肠道负担加重,轻者胃肠道炎症,重者胃溃疡。

2、服药时切忌饮酒

服用过抗生素、降压药等药物后不能饮酒的。这样易导致与酒精发生化学反应生成有害物质,导致肝脏受到损伤。

3、上午不要饮酒

上午时身体内分解酒精的酶含量很少,早上饮酒的话易对大脑、肝脏造成很大危害。而下午尤其是晚餐时间人对乙醇的耐受力较高,所以晚餐饮酒就较为适宜。

4、儿童、孕妇不要饮酒

适量饮酒利健康,可是儿童、孕妇等人群*好滴酒不沾为好。儿童大脑处在发育阶段,酒精易给带来儿童大脑发育造成影响,其孕妇是切忌饮酒的,即使饮用少量酒也会伤害胎儿健康,从而导致胎儿出生后智商下降、智力不健全等问题的出现。

5、注意酒后切勿驾车

国庆节饭局多,喝多了再自驾回家,不仅损害自己的身体健康,还还带来安全事故,造成生命危险。

6、注意酒后不宜睡觉

聚会结束后回家,往往倒头就睡。其实,这样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因为人在睡着的状态下,体内酒精的代谢会减慢,从而加重肝脏的负担,长期如此的话很容易患上酒精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