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国窖1573 核心品牌引领发展

2018-10-02来源 : 互联网

泸州老窖响亮的白酒品牌,正从中国大地迈向**的**。在百花齐放的白酒市场,依靠其的综合品质,必将会得到充分的展现和释放。

随着中国的崛起,具有物质和文化双重属性的中国白酒频频出现在各省市的舞台,向各省市展示着东方文化的魅力。泸州老窖拥有着从公元1573年持续酿造至今的443年**窖池群和690余年历史的传统酿造技艺。自元代郭怀玉酿制代泸州老窖大曲酒开始,经明代舒承宗传承定型到新中国发展壮大,泸州老窖酒酿制技艺传承至今已有23代,泸州老窖成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发源地。

“天地同酿,人间共生”。已故酒界**周恒刚曾这样评价:“‘国窖1573’就像一个美人,增一分则长,减一分则短,恰到好处,无可挑剔,是各省市蒸馏酒工艺的活文物见证。”泸州老窖文化遗产“双**”,使之成为行业酒文化的***。

泸州老窖未来将走一条怎样的发展之路,在品质、文化传承,运营模式、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行业贡献?无形的悠久历史、有形的技艺传承,如何与新时代的品牌建设相结合?近日,泸州老窖有关负责人接受专访。

泸州老窖品质、文化传承

“**品质,源于坚持。泸州老窖致力于酿造有机白酒,提倡健康生活,要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敖宗华说到。

泸州老窖在行业**打造“有机高粱种植基地”,建立并完善有机、质量、安全、环境、测量、能源等管理体系,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可追溯;搭建起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酒检中心、博士后工作站等科研平台,以强大的科技力量支撑推动产品的持续创新升级;以尝评委员会、酿酒技术导师委员会、消费者尝评委员会为关键机构,**每一瓶酒的品质。

2006年、2012年相继入选《中国各省市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另外,自元代传承至今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于2006年5月入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至此,泸州老窖成为行业*早拥有的“双**”文化遗产的企业。

泸州老窖是文化遗产“双**”企业,成为行业酒文化的***。始建于明代万历年间的1573**窖池群,1996年12月经***批准成为行业“各地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13年3月,泸州老窖1619口百年以上酿酒窖池、16个酿酒古作坊及三大天然藏酒洞,再次入选“各地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为行业规模*大、品种*多、保护*完整、连续使用至今的“酿酒活态文物”,成为酒业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