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五个按杯点酒的真相

2018-09-23来源 : 互联网

餐厅点酒一般来说大家都是习惯按瓶点的,但按瓶点酒也有缺点,那就是花一瓶酒的*,只能体验到一种美酒与美食的搭配;但如果按杯点酒,可以体验到多种美酒与美食的搭配。因此按杯点酒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另外按杯点酒人少时还能避免浪费。那么真的按杯点酒全都是好处吗?下面小编与大家一起分享按杯点酒的真相。

1、一般情况下按杯点酒价格更贵

纽约Dell’anima、L’Artusi和Anfora餐厅店主和饮品主管Joe Camp****e(2012福布斯美国食品酒业领域的30位30岁以下俊杰之一)表示“每家餐厅或许有所不同,但行业的标准是客人点一杯葡萄酒,我们收取的费用是一瓶葡萄酒的批发价。这其中*取的差价是餐厅较大利润的来源之一。”

2、内行人士都不会按杯点酒

纽约名厨Marc Murphy旗下餐厅Benchmarc Restaurants的葡萄酒与饮品主管David Lombardo指出按瓶点酒会让你的*用得更有价值。“过去2年,我几乎只按杯点过一次酒,我总是按瓶点酒。”

3、按杯点酒有可能喝到的是别人已经开过瓶的酒

对于这点,Camp****e表示:“这种情况在有些餐厅肯定存在。在我自己开的餐厅里,我们一般不会将一瓶派对未喝完的酒来按杯卖给顾客,但如果某个顾客新开了一瓶酒,然后马上发现这瓶酒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我们肯定会把它从顾客桌上撤走,然后将剩下的按杯卖给其他顾客。”

4、按瓶点酒并不会造成浪费

很多人担心在餐厅按瓶点酒会因为喝不完而浪费,其实大部分的餐厅都会让你把未喝完的酒带走。回去后,你还能继续和朋友在合适的时间里享用未喝完的美酒,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浪费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