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尼莱雅葡萄酒你喝过吗

2018-09-20来源 : 互联网

对葡萄酒比较喜爱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法国是一个产酒大国,盛产世界**级葡萄酒。而尼莱雅葡萄酒就产自法国**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尼莱雅酒庄历史悠久,始建于1790年,拥有200多年的历史。酒庄拥有235公顷土地,用于酿酒葡萄种植,年产**葡萄酒150万支。

2003年,法国波尔多工会为表彰尼莱雅酒庄在葡萄种植方面的**成就,特授予尼莱雅酒庄“果敢”奖。周爱民董事长说,尼莱雅获得的殊荣很多,“果敢”奖只是其中的一项。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中国拥有13亿人口,是一个很大的消费市场。为了拓展中国市场,2013年,法国尼莱雅酒庄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尼莱雅**贸易有限公司。

周爱民董事长说,虽然尼莱雅葡萄酒进入中国时间不长,知名度还不算太高,但在他们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他们的信心来自以下两个方面——先,尼莱雅酒庄把每一瓶葡萄酒当作自己的作品,就好比作家写一部小说,导演拍一部电影,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这是尼莱雅酒庄对葡萄酒品质**的理解和追求。这种精神也是产品品质的持续。

另外,尼莱雅酒庄的规模在法国也是比较大的,而且有超高的性价比。

周爱民说,尼莱雅的品牌宣传诉求是:“品法国生活---尼莱雅葡萄酒”。他们就是要把法国的葡萄酒文化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中国广大消费者。

在产品的市场定位方面,他们提出的口号是:“的品质,平民的消费”。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花不多的*享用到物超所值的纯正的法国葡萄酒。

以上关于法国尼莱雅葡萄酒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