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加州进行一场葡萄酒旅游吧

2018-08-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条件的日益改善,很多人不仅仅会喝葡萄酒,还喜欢去世界**葡萄酒产区旅游。除了法国波尔多、勃艮第之外,其实新世界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产区也是十分值得游览的地方,加州产区除了世界鼎鼎有名的纳帕谷(Napa Valley)外,还有索诺玛,俄罗斯河山谷以及奈特谷产区都在向世界展现着各自的魅力。

要想进行一趟放松的旅游,驾车从西雅图(Seattle)到加州北部,再锁定希尔兹堡(Heald**urg)和旧金山(San Francisco)地区的酒庄进行游览。

游览加州,可以乘坐飞机到西海岸游览加州的葡萄酒景区。如果有更多的时间和**,也可以从西雅图开车到旧金山,看完了那里的风光后,再到希尔兹堡品尝葡萄酒。索诺玛县虽然没有纳帕谷的风光及威望,但是其历史与葡萄酒的品质却是能与纳帕谷齐头并进的。如果有足够的资金,还可以在Chalk Hill酒庄享用午餐,那里的厨师可以烹饪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法国风味的食物,当然还有让人兴奋的景观。

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常常被称为“另一个”葡萄酒乡村,索诺玛山谷一直向西延伸到海滩,这里的酿酒厂、餐馆、宾馆更能提供一种真正的“世外桃源”似的体验,这里主要是些小的家庭运营的酿酒厂,恰恰跟以前的酿酒业一样,每个人都怀着每一分钟都爱它的愿望开始营业。在这里美酒品尝和旅程总是有由自在而低调的,葡萄酒商和客人这间也总是有着友好的讨价还价,一年四季都可以去这个以产葡萄酒而闻名的城镇参观。

俄罗斯河山谷。该山谷是黑皮诺葡萄园集中的地方,是受到海雾影响的地带,是加州的主要葡萄酒产区。与纳帕山谷隔着一条圣海伦娜山脉,至今谷内有两个葡萄酒庄园。这里的葡萄生长期长,酒园的葡萄比周围产区的葡萄晚熟三到四个星期。葡萄成熟度佳,果香味道浓,是酿**酒的基础。

为了寻求不一样的体验,还可以边游览塞巴斯托波,边在时髦的品尝室里品尝黑皮诺桃红葡萄酒。另外值得**的是Cobb Emmaline酒庄的黑皮诺葡萄酒。Claypool酒窖品尝室面积虽小,但色彩艳丽,也是值得游览观赏的地方。毫无疑问,晚餐可以在索诺玛县的桑德拉伯恩斯坦享用,那里的墙壁都装饰着Julie Higgins有趣艺术品。John Toulze准备好的新鲜食物可以说是整个索诺玛县*好的食物,尝尝那里的无花果和芝麻莱色拉就知道了。在启程前往旧金山之前,你还可以在希尔兹堡享受温泉。

以上关于去美国加州进行一场葡萄酒旅游吧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