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现在值得投资优质葡萄酒?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进步,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要求也是日益提高,因此葡萄酒也是大量的出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消费之中。葡萄酒**建议有雄心的葡萄酒鉴赏家和商人们现在就去投资澳大利亚**葡萄酒,这是正机不可失,失**来的时候。

为何现在值得投资**葡萄酒?

近年来,由于澳大利亚葡萄酒单点需求呈指数增长,导致东伦敦酒厂**迈克尔·安德烈瓦塔(Michael Andrewartha)不得不采取一些战略性策略,来调配厂内葡萄酒库存。

安德烈瓦塔说:“不光本地买家的需求大,香港、新加坡、中国以及丹麦的出口需求也不小。我们每天都会收到许多电子邮件来订购产品,但由于供不应求,我们已经开始实行客户限量购买策略。”

由于年轻葡萄酒的投资者人群不断扩大,造成需求量急剧上升,这些投资者大部分都是想在葡萄酒还年轻时购回收藏,等待其年久后增值。只要有质量和信誉的**,葡萄酒投资事业就会繁荣发展。

当有人询问安德烈瓦塔葡萄酒的价值会增加多少时,他说:“我不是算命先生,也不是财务顾问,我所有的依据都只是来源于过去的历史经验。**葡萄酒每年的价值可以上涨10%到15%。奔富葛兰许(Penfolds Grange)每年的价值至少可以上涨10%,其余葡萄酒的价值增长百分比紧随其后。”

翰斯科酒庄(Henschke Wines)的第五代酿酒师史蒂芬·汉斯基(Stephen Henschke)说,现在是人们投资年轻葡萄酒的好时机。他说:“既然我们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已经在**上占有一席之位,那么随之而来的就是葡萄酒价值的上升,因为现在葡萄酒的库存量放到**这个大市场上来讲是供不应求的。”

“澳大利亚消费者都非常的了解葡萄酒,甚至于较普通的消费者都比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消费者懂得多,究其**,可能是因为我们国家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比较短,因此我们能够更好的将我们的历史和传统融会贯通。”

“我认为现在大多数人应该有这个意识,如果你想要更好地了解葡萄酒,那么你较好在晚上去店里买一瓶,细细品尝感受,而不是单靠脑力想象这瓶葡萄酒是如何陈酿的,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感觉。”

汉斯基和安德烈瓦塔都建议新晋投资者能够切身研究和品尝葡萄酒,并与当地的葡萄酒商人建立友好关系。

安德烈瓦塔说:“你要认准**的单点葡萄酒,**它的生产商信誉良好。切身品尝,享受过程,进一步了解你所购买的产品。”

以上关于为何现在值得投资**葡萄酒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