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避免买到假酒?这些招数你会吗?

2018-08-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物质化生产的极大丰富,市面上也是涌现出一些假冒伪劣产品。比如说假酒问题一向令人头疼,尽管打假力度加强,消费者葡萄酒知识开始普及,但却依旧有一大批人是假酒的受害者,那么如何尽可能的避免买到假酒呢?这几个方法可作为参考。

1. 选择可信的购买渠道

从你信任的商超,网店,或者零售等地购买。如果是在不熟悉的地方**次买酒,*好先只买一瓶以确认品质。很多朋友的上当经历都是从贪图便宜**次就买一两箱酒开始的。

2. 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孔子有云:“三人行则必有我师焉。”如果平时来不及给自己充电,那就咨询葡萄酒专业人士的意见吧。所以,你的身边*好有那么几个品酒师或者葡萄酒发烧友之类的友人。购酒时,发个图片问问他们,或者有时间请他们品尝品尝,他们会非常乐意的。

3. 不买价格过低的进口葡萄酒

按照规定,葡萄酒必须用100%的葡萄原汁,经过发酵酿造而成。那么,在**的不加水,不加糖的情况下,酿制一瓶750ml的葡萄酒至少需要500颗葡萄 (约2至3斤)。有些采用风干工艺,葡萄用量再多一倍,而晚收葡萄酒是6倍葡萄用量,贵腐葡萄酒是9倍葡萄用量。姑且不算其它,你想想在超市里面买几斤葡 萄也不止20多块*。这还只是原料成本费。葡萄采摘后,要除梗、压榨、发酵、橡木桶陈年的成本。人工费和机械费是笔很大的开销。装瓶后还有税收、运费、品 牌**费、酒商的利润……如果一瓶进口葡萄酒只需20多块*,那它是不是真酒呢?自己掂量去吧!

4. 不买来历不明的**葡萄酒

道理大家都懂,牌子越响,仿冒的肯定越多,前些年,有人在公海上灌装某**假酒的传言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

5. 不买过度包装的葡萄酒

酒是农产品,十多万一瓶的罗曼尼康帝都外表朴实,那些披金戴钻的酒瓶酒盒,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千万不要犯“买椟还珠”的错误,说不定还买到了“越假越能装”的葡萄酒。

6. 尽量不去路边的小店买酒

那里几乎没有严格的采购标准,也是假酒经常出没的地方。除非店主是个良心经营、十里八乡公认的好掌柜。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门店购买葡萄酒,有品牌有规模的商家对产品的把关还是更可信些。

以上关于怎么避免买到假酒以及这些招数你会吗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