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喝白酒还有这些神奇妙用哦

2018-08-07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休息或者用餐的时候都会喝上一些白酒。大家应该都知道,每天适量的喝点白酒,会对人的健康有很多的好处。相信在大部分的家庭里都有白酒,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白酒有着很多隐藏功能,那么,白酒的隐藏功能有哪些呢?

我国有着悠久的白酒文化,一直以来白酒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白酒有着很多功效与作用,还有营养价值。不知道你家有没有白酒?除了适量喝白酒对身体有好处之外,还有很多作用,下面解锁白酒的隐藏功能。

1、防霉:旧衣服放太久了会有一股霉味,在晒衣服时,用白酒喷一下就能带走这些霉味了。2、跌打**。跌打崴脚了不要愁,准备一点高度酒,比贴膏药还管用。将白酒倒在碗里然后点*,蘸酒去**跌打的部位,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怕烫,先蘸点水再去蘸酒。

3、鞋子除臭。在鞋内喷洒一些白酒等到风干后再穿,能有效缓解异味还能杀菌,在洗脚时加一点白酒泡脚,也能减缓脚臭。4、清洁衣服。衣服上沾了碘酒或者膏药,可以倒一点白酒在污迹处,再去搓洗就可以清理掉。

5、快速解冻。在肉上面撒点低度酒再放回冰箱,10分钟左右就会解冻了。6、防米虫。害怕米缸里面长虫,往里面放一瓶酒就能搞定!记住酒瓶不要封口,瓶口高于米面,这样白酒挥发的气体就会阻止米虫产生。

7、夹生饭。往夹生饭里倒点白酒再回笼用文*焖十几分钟,此时酒也挥发了,米饭也熟了,并且不会有酒味。8、调味。做饭不小心醋放太多了,别烦恼,倒一点白酒,菜就不会那么酸。

9、剖鱼时鱼胆不小心割破了,用酒擦一擦也能消除苦味。10、去腥。在做红烧肉和羊肉的时候可以放点白酒去腥和去膻味,并且吃起来不会特别油腻。做完菜后手上难免会带一些腥味,用点白酒来洗手,可以很快去除这些腥味。

以上关于除了喝白酒还有这些神奇妙用哦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