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代理商怎么来培养自己的酒水销售队伍?

2018-08-06来源 : 互联网

好的产品,必须要有好的销售才能获得丰厚的收益。因此,销售对于任何一家公司而言都是至关紧要的。而酒水销售队伍对于一家酒水代理店来说也是非常重要。一个**的酒水销售团队就相当于一颗核炸弹威力*大,**的销售额和业绩也是非常*大的。那么对于酒水代理商来说,越多这样的酒水销售对自己的店铺经营越有利。那么酒水代理商怎么来培养自己的酒水销售队伍?

1、真诚。

之所以把真诚二字放在**位,是因为很多人把客户被骗怕了。进货之前千好万好,给*之后千差万别。所以,一个真诚的销售人员才是让客户认同你的基础。

2、专业。

好的销售人员要精通自己的专业领域,对专业中涉及的所有知识都要明了于心,并且有不同于其它同行的*特见解。

3、替客户的利益考虑。

销售人员只想着自己要销售多少产品、得到多少提成,不管产品适不适合客户都要塞进客户的仓库。这样的做法*让客户讨厌。曾经有一个同行,为了出业绩,客户本来一个月只能销售50箱复印纸,可他却硬是把200箱塞给了客户。结果,原材料突然降价,给客户造成*大的损失。从此,没有人再相信他,他和他的产品也退出了市场!

4、学会**。

朋友们肯定特别奇怪,都是客户**我们。生意送上门来还**这不是疯了吗?错!当客户提出不合乎情理的的要求时,一定要学会**!生意的平等的,彼此都要得利,没有一头的买卖。同时,**客户无理的要求,也是对自己的尊重!

5、说到做到。

对客户的承诺一定要兑现,不能做到的要明示,别说大话不办事。你的每一句承诺,客户都会记住。

6、有情有义。

对客户要有情有义,不能忘恩负义。在自己原则范围内能帮一定要帮,别斤斤计较。另外,和客户在交谈的时候别总是谈生意,多谈家庭情感之类的,拉近生意之外的情感。

以上关于酒水代理商怎么来培养自己的酒水销售队伍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