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葡萄酒热量的真相你知多少?

2018-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人成为了葡萄酒的忠实粉丝。必须承认,葡萄酒是有一定的卡路里数的,这主要来源于酒精。对于想要控制体重的人来说,饮酒、热量和碳水化合物等都是很敏感的字眼,不过如果你打算饮用葡萄酒,这个问题或许能让你松口气。以下就是有关葡萄热量的几个真相。

1.红葡萄酒中的热量与其酒精度相关

上图分别展示了不同酒精度的干型、甜型葡萄酒的卡路里数(以杯为单位),其中黄色部分为大多数葡萄酒的平均酒精度。通常来讲,酒精度数高的葡萄酒的热量也偏高,甜型葡萄酒的热量高于干型葡萄酒。

2.葡萄酒中的碳水化合物

我们可以发现,葡萄酒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与其他类型酒精饮料相比,属于低范畴。

酒中的残留糖分是其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一标准杯(5盎司)葡萄酒的净碳水化合物含量在0-4克之间,一标准杯的干型葡萄酒的残留糖分含量一般为2g/L,碳水化合物含量可低至0克,通常可以忽略不计,甜葡萄酒的残留糖分要高一些。

至于利口酒,一般会加入糖分,因此它的总碳水化合物含量要高一些。如伏特加、朗姆酒、威士忌等蒸馏型烈酒不包含残留糖分,只有酒精,所以它们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为0,但鉴于其酒精度数较高,所含的热量要比葡萄酒高出很多。此外,有些烈酒会加入一些含糖的配料,可能会增加额外的碳水化合物。

3.怎样喝红葡萄酒*健康?

A.人的身体每天只能消化一定量的酒精,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适量饮酒的定义就是女性每天饮用一杯(150ml)、男性每天饮用2杯为宜。

B.运动结合适量饮用葡萄酒是十分健康的生活方式。

C.饮酒之前先吃一点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它们可以帮你**由酒精引起的食欲。

以上关于关于葡萄酒热量的真相你知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