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定制酒深度营销?就靠这几步

2018-07-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条件的日益提高,很多人对酒类饮品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显而易见,现阶段白酒代理行业已经进入个性化时代,在这种情况下,定制酒应运而生。

产品配备

要想做定制酒,酒水招商企业不仅需要拥有过硬的酒质,还要配备多种供顾客挑选的酒水产品包装。在酒质方面,要供应多种适合顾客口感的酒质,包括市场现售的、限售的及买不到的;于此同时在价位上要展现出高低的不同,方便不同顾客人群的选择。在包装方面,酒水招商企业产品研发部要把消费者的需求与企业文化强有力结合,设计出多种满足顾客需要的包装。

组织配备

众所周知,专业化白酒代理团队组建,不仅可以**利用政商界团购资源、加速运转企业在酒水代理等平台的团购渠道,同时还可以积拓展产品销售广度、加快产品在核心意见群体中互动及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给酒水招商企业带来短期无法衡量的附加价值。

确定目标积**

定制酒作为个性化酒水产品,大都定位在**酒水的价位。顾客群体主要为地区内政商务人群,分布在社会阶层的中上等。这些顾客大都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社会高层人脉资源,容易给酒水企业积攒人气,形成相对大的影响力。这些消费群体多数集中在大型国有垄断企业、**事业单位、大型上市公司、大型连锁店、饭店、农家院等。这时就可以通过一些网络平台来**寻找目标客户。

在通过一些网络平台使目标人群确定后,酒水招商企业需借助关系营销集中**,以求实现与意见接触及关系建立。

专属业务跟进销售及谈判

当企业开始展开系统化的**之后,后面的跟踪和销售工作则是要由专门的业务人员来实行。定制酒业务销售工作与企业团购部业务人员工作基本类似,不同的是定制酒业务员业务操作更加灵活,每一次业务经常工作量大、耗时长而且涉及领域非常多,往往从包装设计、材质选择,酒质选择、成本控制,到佣金操作、中间人员的维护等各个方面。

以上关于如何玩转定制酒深度营销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