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在年会中的独特价值

2018-07-25来源 : 互联网

每到节假婚期聚会等公共场合,必不可少的角色就是白酒了。白酒饮用场景可分为*饮、聚饮、送礼三大场景。聚饮又可进一步分为朋友聚饮、家庭聚饮、政商务聚饮、婚宴聚饮、年会聚饮。而其中年会场景具有*特的价值。

年会具有集客效应

企业年会,特别是大型企业的年会,除了本企业的人参加以外,还会邀请一些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或供应商的企业负责人或高管参加;有些还会邀请**、媒体人士参加企业年会。企业年会所聚拢的人员既有广泛性,又有**性,是一个重要的集客平台。

年会饮酒率高,还具有低成本性

年会作为一年一度的企业盛会,都会选择**酒店举办。年会现场饮酒率**。并且公司只需要出赞助酒,不需要出餐费。相对自己召集的品鉴会来讲具有低成本性。

怎么做好年会场景的赞助

*先是思想上重视。公司高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年会赞助的消费培育价值与品牌传播价值。清晰看到年会赞助是一个蕴含着重要战略思想的超级战术;清晰看到年会是消费培育的关键一战。敢于配置资源去进行赞助;敢于聚焦资源争战略必争之地。敢于在年会这个场景对竞品进行狙击。

二是要成立专门的组织。因为年会的举办比较集中,公司要成立专门的年会赞助组织,来承担战略性消费培育职能。把年会从一般性的会务赞助中细分出来。突出年会赞助的战略性与重要性。没有专门的组织就无法把年会赞助落地。

三是年会赞助要抓早、早抓。成立专门的队伍提前着手,提前一定时间联系年会,特别是大型企业的年会。

四是要做好现场的氛围布置,尽量为产品争取更多的植入场景。提升产品在朋友圈中的被看到概率。

五是综合利用多种媒体把年会赞助活动宣传效果进一步放大。利用好年会的传播长尾效应。例如以“xx酒和你一起办年会”为主题,组合运用多种媒介进行宣传。

六是利用年会赞助尽*大努力,沉淀一批企业用户,转化为实际购买者。成为口碑宣传者。

结语

年会是白酒营销的高价值场景,具有*特的消费培育与品牌传播价值。企业要有聚焦资源争年会这个战略必争之地的勇气与举措。

以上关于白酒在年会中的*特价值的相关内容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留言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