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关于葡萄酒礼仪的误区看看你中招没?

2018-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生产效率的提升以及社会物质生产的极大丰富,人们在休闲之余很多人会选择喝点葡萄酒。所谓的饮酒规则只会吓跑人们,而喝葡萄酒其实应该是一种愉快的体验。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给喜欢喝酒的人设置障碍呢?

葡萄交流的过程中,有人喜欢大肆渲染你可能会犯的失误,从而让那些刚开始喝酒的人吓了一跳。

检查一份英国媒体列举过的几种葡萄酒的“罪行清单”看看它们是否真的像媒体希望我们相信的那样可怕?

1、把红葡萄酒放在冰箱里

谁说不可以呢?如果天气太热,就可以把黑比诺(甚至赤霞珠)冰镇一下。

2、从瓶子里直接喝

当你与别人分享一瓶酒时,确实需要注意这一点。不可以从瓶子里直接喝,这不是关于葡萄酒礼仪,而是关于餐桌基本礼仪。

3、在酒里加冰

无需谴责任何做过这类事情的人,加冰甚至是要求一片柠檬,这样做是**可以接受的。

一杯简单的白葡萄酒或许可以添加一片冰片,起泡酒两者都可以尝试。

4、用有缺口的酒杯盛酒

这不是社交上的失礼,洗完酒杯后再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破碎的。

虽然好的酒杯并不便宜,但请记住,大多数人更愿意从精美的玻璃杯中喝葡萄酒,而不是从瓶子里。

5、带一瓶便宜的酒去参加派对,或者不带喝别人的

带一瓶便宜的酒并不**是一种致命的罪,特别是与第二种罪相比。空手而来确实很不礼貌。甚至会被认为是*恶劣的,野蛮的,寄生的行为。

6、大口喝葡萄酒而不是小口

就像有一些人会告诉你,你应该用刀叉吃披萨。

忽略它们。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如此紧张,没有朋友的失败者。如果你喜欢喝一大口,就去喝吧。

7、手握玻璃杯里喝掉

这有什么错?当然,一杯冰镇的白葡萄酒如果你用手捧着它,它会更快地变暖。但是对于红葡萄酒,你不会因此而得到另一杯**不同的葡萄酒。

8、在给别人倒酒之前,先给自己倒酒

这几乎总是错误的——除非你在上菜前对葡萄酒进行检验,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你是在给别人服务。

9、不必要纠结于品种的发音

如果你对葡萄酒有足够的兴趣,在合理的基础上饮用,你应该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背景信息,以便知道有些单词在法语中是怎么发音的(例如,有一个不发音的*后字母)。

以上就是关于葡萄酒礼仪的误区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切实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