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糖酒会将在8月举行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南京糖酒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有什么活动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南京糖酒会将于2018年8月3日~5日在南京**展览中心(龙蟠路)盛大开幕,南京**展览中心拥有2200多个**标准展位(3米*3米),展位配套设施齐全并且按**惯例设计,展厅分上下两层,每层又可分为三个展厅,可分可合,均能*立对外开放。此外,在建筑物东面、南面设有两个室外展场,南、北、东主入口处均设有平台,可举行各种礼仪活动。其中南礼仪平台和广场占地约2.5万平方米,是举行重大活动的场所。展位配套设施按**惯例设计,经过PDS综合布线,强电、弱电、信息、通讯、给水、排水、压缩空气等经地下管沟到达各个展位,设施完备,服务周到,足以满足各种类型展览会的需要。

南京国展中心是多功能大型智能化展览场所,同时具备****的会议功能。三层多功能厅面积近3000平方米,可举办2500人的大型**研讨会、交流会、演讲会、发布会,亦可举办千人以上的酒会、冷餐会、大型晚会、各类庆典、大型婚宴,是目前江苏*大的无柱型多功能厅,配有**视频、专业舞台灯光系统、音响系统等设施,此厅也可分隔成三个*立的单元。接待的大型会议或活动有:第六届世界华商大会、名城会、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重大项目投资洽谈会、金秋金贸洽谈会、江苏省团拜会、扬子巴斯夫年会、施贵宝年会、苏果十周年庆典、李宁秋季产品订货会等。

中心二夹层设有商务洽谈室20间,总面积约为1700平方米,可举办20-200人各种不同形式的洽谈活动,另有一间184平方米的智能型会议室M255,配有同声翻译、电脑投影仪,**的音响播放设备,可适应**性会议活动的需要。

三层贵宾厅,总面积为400平方米。其优雅的环境、高品位的布局,是接待重要**、嘉宾,供其休息的*选之地。

三层观景大厅,总面积1400平方米,东观紫金山、西临玄武湖,此乃观景*佳去处,可举办**宴会,亦可搭建T型舞台举行大型时装秀活动等。

地下层为设备用房及可容纳250辆机动车的停车库。展览中心地面、地下机动车总泊位近远期可达500至800辆。一、二层及其夹层中配有足够的观众服务区域,洽谈室、新闻中心、会议室、快餐部、库房等设施齐全。三层设有近3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和商务用房,贵宾接待厅和大小餐厅等,临湖观景廊可欣赏到玄武湖的秀丽风光。

2018南京糖酒会在南京**展览中心召开,其造型优美、设施现代、体量宏伟、功能完备,是古都南京的一项标志性建筑,完全具备承办单项**博览会、中国全国性质恰谈会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