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胜利之拳多少钱?价格贵吗?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百威啤酒胜利之拳就是国产百威啤酒中的一款,,是一款比较适合夜场的百威啤酒。那么,百威啤酒胜利之拳多少*?价格贵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商品名称:百威英博旗下拳击猫系列精酿啤酒 胜利之拳啤酒355ml*24瓶整箱

商品毛重:1.0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货号:拳击猫

容量:331mL-499mL

国产/进口:国产

分类:精酿

包装:瓶装

市场价:388.00(24/箱)

百威啤酒胜利之拳是一款国产的百威啤酒,是百威啤酒麾下拳击猫系列中的一款**啤酒。在发酵过程中,又使用数**传统的山毛榉木发酵工艺,使啤酒格外清爽。这款百威啤酒胜利之拳以其纯正的口感,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其*佳饮用温度为8至10摄氏度,口感更佳。百威胜利之拳评审设计绚丽,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