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鉴别张裕干红葡萄酒真假?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张裕葡萄酒品牌在**上的名气越来也大,市场上不断有仿制的假酒出现,所以我们很有必要学会鉴别真假酒。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鉴别张裕干红葡萄酒真假?

1、看瓶口。瓶口封套紧密,可以防止有害物质侵入软木塞,如果是封口不严的大家就要注意了;

2、看防伪标识。这也是*重要的一点,很多品牌酒就在酒瓶上都会有米湿敏防伪技术,只需用水轻轻一擦,立显防伪标识

3、看商标。**张裕干红葡萄酒的商标十分清晰,商标图案中有Y字标志,上方还有个小五角星。

4、看容量。**张裕干红葡萄酒是机械灌装,一般容量为750毫升,而假品因为手工灌装容易会或多或少。

一般情况下,张裕葡萄酒酒瓶上都标有产地、生产厂家、条形码、出产日期等等都标示的清清楚楚,如果碰到这些酒标不全的,但又不想买假张裕红酒的,那么就放弃它另选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