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怎么保存?正确储存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遍及重视养生健康时代,果酒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期待。那么,果酒怎么保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桶装和坛装容易出现挥发和渗漏现象,易遭细菌的侵入,故须注意清洁卫生和密封程度;避免进入空气发生氧化产生脱色、混浊、沉淀及变味等现象。

2、储存温度应保持在8℃-25℃之间,温度以较低为好;因储存温度过高加速酒中微量成分以及果酒中的营养成分反应,易产生酒体脱色、混浊、沉淀、变味。

3、不能与有异味的物品混杂存放;防止发生交叉感染,产生变味现象。

4、避免阳光直射,因为光照会加速果酒中微量成份变化;产生酒体脱色、沉淀、混浊、变味。

5,果酒储存要使用密封性好的玻璃容器,禁止使用金属、橡胶材质的容器。

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