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企抱团出海 劲酒破冰之旅亮相波兰展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有效推动中国酒业的**化,向世界传播中国酒的文化底蕴和消费方式,使中国酒成功进入**市场,积极参与**竞争。中国酒业协会邀请国内十家知名酒类企业组团出海东欧行。

这是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次中国酒企抱团出海,破冰之旅。劲酒作为**酒的**企业受中国酒业协会热情邀请,携125ml小劲酒、520ml光瓶和盒装劲酒及500ml金标劲酒系列产品,于北京时间2018年5月8日亮相波兰波兹南食品展,本次展会为期三天。

波兹南食品展是波兰展览行业的**者,占据了波兰展览会50%的份额,在中欧、东欧展览行业中排名**。波兹南**展览同时也是UFI、Centrex、EMECA、PIPT等**展览组织的活跃成员之一。波兹南食品展得到了波兰农业发展部的大力支持,每年举办一次。该展会是波兰*大规模的**食品领域博览会,也是中、东欧地区*重要的食品专业展会之一,一直都得到官方的认可和大力支持。2018年波兹南食品展将是中国企业**波兰以及中、东欧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将吸引近2.6万名来自波兰及其它海外国家的专业买家、工业领域采购决策者、经销商、代理商以及专业刊物媒体记者。

展会开幕当天,“中国酒”展位荣获2018波兹南**食品展*佳展位设计奖。此次展台的设计运用了古代宝船造型,船身绘有飞天的图案,寓意着中国酒企抱团出海,乘风破浪一往无前,向世界传播中国传统酒文化。

作为**酒的**企业,劲酒与茅台、五粮液、洋河等国内知名酒企,共同推动中国酒类**化的战略步伐。

到访的参观者对劲酒的口感较为认可,表示劲酒纯饮口感顺滑,甜度合适,香气较好;现场用劲酒做为基酒调制的鸡尾酒也深深吸引了来访的参观者,他们表示**次见识到将传统的东方草本酒与西方消费者习惯的混饮方式相结合的鸡尾酒,品尝过后都觉得味道非常独特,还专程邀请朋友前来展位品鉴劲酒。

展会第二天,中国酒协将会在现场召开媒体推介会,向当地的媒体推荐此次参与的中国酒企,届时会有更多的媒体来到劲酒的展台,品尝劲酒,劲酒的参展不仅是将中国的美酒介绍给波兰和东欧友人,更是将中华传统养生智慧分享给**友人。

标签: 劲酒 中国酒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